染上凯瘾的鱼小俞。

强推凯风。产品凯熠。感谢观看作品,感谢热爱凯熠的你。

[凯熠]当你呼唤我的名字。

含私设。自行避雷。

战斗后梦中遗症凯X梦中救赎者熠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凯风…。”

  “凯风。”

  “凯风!”

耳边随洛小熠声音的离去,传来一阵耳鸣。

凯风皱着眉用手捂着脑袋。

好痛苦…我这是,怎么了。

再度抬头,眼前又换了一副模样,是在和洛小熠的同居屋里面。卧室门口探出一个脑袋。那人红色头发,带着笑意,是来叫凯风起床的。

“凯风,还没醒吗。奇怪,你也会赖床吗。”

凯风愣了一下,从床上坐起,看了看周围,的确是自己和小熠的卧室。难道,自己刚睡醒吗。

“不好意思啊,小熠。今天我起晚了。”说着就立马起床。

清晨的阳光被窗帘遮住,整个房间很昏暗。凯风走向门的一刻,洛小熠突然往后大退一步,一脸不可置信又惊恐的样子。

“小熠?”

“凯风…你的脸。”

凯风下意识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却发现手心上有鲜红的液体。

脸上还有液体不断从脸颊滑落在地板上。一滴…一滴。愈来愈多。像是个止不住的伤口在一直流血。

凯风明显着急了,刚要靠近床头柜拿纸巾,却发现脚下一空,整个人竟然从卧室地板上掉下了黑色空洞。

“怎么…怎么回事。小熠!”

那一瞬间,恐惧占领了凯风的大脑。

痛苦、害怕交织在脑海里面。突然被一阵冰凉的水给冲走了。

“我…又掉进了,海里?”

凯风在意识到自己掉入海里后,已经来不及了。一部分海水顺着咽喉涌进他的身体里。窒息感席卷大脑,这时候,所有的挣扎都是无效的。

——

“凯风。”

凯风又一次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洛小熠着急的样子。

“凯风你怎么掉进水里面了。”

凯风忽地猛咳一声,残留在身体里的水随之被咳出来。

“小熠…。”

被海水浸湿的头发和衣服,都紧紧贴在皮肤上。难受。

“让你担心了…我们,这是在哪。”

“我们…啊!”

还没等洛小熠说完话。一只鲨鱼竟然咬住洛小熠的胳膊把他拉进海里。小船剧烈摇晃。

“小熠!”

大量鲜血从水面喷涌出来。

洛小熠被拖入水中,那条鲨鱼咬着他不放。

“可恶…都怪你这个碍事的鲨鱼…凯风永远也醒不来了。”

心里的愤怒占据了洛小熠的大脑,要不是在水里使不出力,这条鲨鱼早就……。

“不,我不能放弃,凯风…凯风不用永远被困在这。”

  船上的凯风看到飞溅出来的血,再次头疼起来。眼前被黑暗笼罩。这种孤独、痛苦、害怕,像是吞噬魔一样,要把凯风逼死,要让凯风永远承受痛苦的滋味。

——

“凯风,快醒醒!跟我走。”

再次睁开眼,又回到了卧室中。眼前的人明显很急。他拉上凯风的手,刚下床,黑洞再一次抢走了凯风。

“凯风!”

“可恶…把凯风还给我!”

当一个人愤怒到极点的时候,最容易发挥出他潜在的力量。

“是我……是我没有保护好凯风。”

洛小熠的拳头狠狠地捶向地板。

“我一定要唤醒凯风…。”

——

“小熠…。”又是那搜木船,那片海。

洛小熠深知如果还不把凯风从梦境中唤醒,让他一直承受梦境的轮回,只会让他越来越痛苦,带着曾经他伤害自己的记忆,永远在懊悔之中。

“凯风!”洛小熠抓住凯风的肩膀。一脸严肃。“凯风,不要再自我折磨了,放过自己,回到我……,大家的身边。”

眼看鲨鱼在海里面蠢蠢欲动,洛小熠做好战斗的姿势。在鲨鱼跃出海面时。

“星火拳!”将鲨鱼打回了海里。

“谁也不能阻止我把凯风唤醒。”

  凯风看着洛小熠,脑袋生疼,一阵眩晕后凯风最终还是选择了放下过去。既然洛小熠都不在乎,自己又怎么能一直惩罚自己。


“小熠,谢谢你。一直在我身边。”

“凯风,你终于醒了!太好了。”

眼前是熟悉的寒山星门的房间。

蜡烛点亮了整个房间,这种暖色加上面前的人,让凯风觉着安心。

洛小熠两次的救赎,让凯风明白,情谊是斩不断的,如果一方陷入困境或是变得与对方反目成仇,内心的那种情谊,是没办法抹去的。无论这种情是爱,还是友。


我爱你,珍惜你,不愿让你因为过去而堕落,回到我身边,回到大家身边吧,凯风。

不要因为过去的事情而懊恼,那些都是过去式。往前看,我在等你。凯风。


——end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