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上凯瘾的鱼小俞。

强推凯风。产品凯熠。感谢观看作品,感谢热爱凯熠的你。

[凯熠]说教。

含私设。531字短篇。。。清水。

细心队员凯X篮球队长熠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队长。下次还敢这么莽吗。”

  凯风用手轻轻捏了捏洛小熠腿上的淤青。

  “我没事的凯风!我还可以走,还可以跑!你看。”

  说着洛小熠就要跳两下给凯风看,强撑着自己没事。

     却被凯风拉住了右手。凯风将他拉到自己背上。顺势背起洛小熠。

  “去医务室。这次你得听我的。”

  /

  “明明没什么大不了的嘛。凯风。”

  “如果你再乱动,没准还会从我身上摔下去。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别太逞强了。小熠。”

  “磕磕碰碰的不是难免的吗。凯风,从小时候到现在,我们经历的远比这个难的多。我能承受的住的。反倒是你,比我还紧张。”

  凯风闻言没有说话。轻笑了笑。

  他知道,洛小熠一直勇敢无畏,身为队长的洛小熠,在照顾好别人的前提下再考虑自己,谁又会第一时间关心他?

  那当然是凯风。

  “小熠,你是队长,要是队长都受伤参加不了训练,怎么让其他人不摸鱼。”

  “这不是有凯风你在嘛。”

  “小熠,我不能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  “怎么会?别说这种丧气话。凯风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”凯风轻笑了笑,背着洛小熠的手更紧了。

  /

  “你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。可是万一我有别的心思了,是不是会失去你。小熠。”

  /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